Black Puppy's Blog

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

当贴子被管理员删了后 (组图)

当贴子被管理员删了后 (组图)
文章来源: STH2006-01-05 21:29:44

故事是这么发生的~



这天,我本着

的精神,贴了个不适合本坛坛情的帖子


就是那个神奇的魔剪~~

虽然班猪和我说过

大家也都告诉我

我也知道

但我




我知道是我的错,
贴了那宣扬迷信的帖子
之后,,我的生活一下子乱了~
先是

然后



最后竟然是

我只好到处和人说

结果还是被班猪发现了

晓之于情,动之于理告诉我

我不服

之后,
我的帖子就这么被删了~



我知道,班猪是为我好,为大家好,为了咱社会主义的将来着想,我不恨他,只想拟份稿子,让俺那去见包大人的帖子们告状有统一的口径



最后,我决定为确保今后帖子的安全,一定要和班猪高好关系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