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Puppy's Blog

Sunday, August 21, 2005

笑话

忙碌

新婚之夜,比尔对新娘发誓道:”亲爱的,我会爱你一生一世,如果我做了对你不忠之事,情愿接受上帝的惩罚。”
婚后不久,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,却一直平平安安。终于有一天,他在海上遇到了风暴,他记起了自己的誓言,忙跪在甲板上大声祈祷:“上帝呀,虽然我罪不可恕,但请您看在满船其他无辜旅客的分儿上,暂且饶恕我吧!”
“什么无辜!” 空中传来一个疲惫的声音,“你以为这些年来我在闲着?凑满这一船人我容易吗?”

喝与读

帕特卡上文学课,老师让每人写一篇文章。他坐在桌前绞尽脑汁。
“瞧你愁眉苦脸的,什么事呀?”瓦西里·伊凡诺维奇问。
“写篇文章,题目是《昨天我干了些什么》。”
“那好说,你昨天干了些什么呀?”
“我还有什么新鲜玩意儿?喝酒呗。”帕卡特想了想,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写。
“你多傻呀,帕卡特!”伊凡诺维奇说,“你不能光是喝酒就写喝酒呀,我告诉你吧,你写下去,凡是出现‘喝酒’的字眼,你把它改成‘读书’不就成了吗?”
帕卡特受到了启发,笔下来了神:
“我以早上起来就读了半本书,我想了想,又把后半本也一口气读完了。可是我觉得还不够,于是又上店里买了一本。回来时在路上迎面遇到了伊凡诺维奇,一瞧他的眼睛,我就知道他也读得差不多了。”

遗传

父亲对屡次考试不及格的儿子开玩笑说:“假如我考试不及格,你会说什么?”
儿子:“没关系,失败是成功之母。”
父亲:“要是再不及格呢?”
儿子:“不要紧,胜败乃兵家常事。”
父亲:“如果第三次还不及格呢?”
儿子:“那就是遗传问题了,我什么话也不说。”

上帝的指示

牧师在家忙着修改礼拜天的讲稿。他的小女儿问他:“爸爸,谁告诉你怎样写讲稿的?”
“上帝,亲爱的女儿!”
女儿困惑地问:“那么,你为什么还要涂涂改改呢?”
牧师答道:“这也是上帝的指示,亲爱的女儿!”

-- 以上四则摘自《读者》2004年第11期第34-35页《漫画与幽默》

这里还有一则有关遗传的笑话


儿子问老子,“我的智慧是从谁继承来的?”
“肯定从你妈那里,因为我的还在。”


飞机燃料

北京军用机场有两个爱喝酒的维修工。一天,两人值夜班的时候酒瘾发作,可是身边没有带酒,附近又没有商店。
“我听说喷气式飞机的燃料和白酒一样,我们喝点儿吧。”一人建议道。
于是,两个人从喷气式飞机油箱取出燃料,喝了个酩酊大醉。
第二天,其中一人醒来,惊奇地发现跟往常喝酒不一样,他既没有头痛的感觉,又没有恶心的症状。这时,电话铃响起,他拿起电话。
“喂!你没事儿吧?” 是另一个维修工的声音。
“没事儿,别说,喷气式飞机燃料还真不错,我头也不疼,也不恶心。”
“我也是,不过……”
“不过什么?”
“你起来后放过屁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你小心点儿,我现在在海南岛。”

打猎

一伙人在打猎。有个猎手对着目标开了一枪,然后对猎场管理员说:“你去看看,我打中了什么野兽。”
管理员回来后对他说:“从猎物身上的护照来看,您打中的是伊万·根纳季耶维奇·佩罗夫。”

再见,妈妈

约翰在超级市场买东西,突然有一位老太太对他看了又看后说:“哎呀,你太像我去世的儿子了。我可真是太想念他了,你能不能对我说一声‘再见,妈妈’?”
约翰觉得老太太很可怜便说了声:“好的。再见,妈妈!”
“哎,再见,孩子!” 老太太大声说着走了。
约翰买好东西刚要走,营业员叫住了他:“喂,先生,你母亲的帐你还没付呐!”

男女有别

女人:你要是告诉一个男人什么事情,它会从一只耳朵进去,从另一只耳朵出来。
男人反驳:如果你告诉一个女人什么事情,它会从两只耳朵进去,再从她嘴里出来。

-- 以上三则摘自《读者》2005年第9期第34-35页《漫画与幽默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