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Puppy's Blog

Sunday, May 22, 2005

趣语摘录

CSDN网友评论

程序员就像男人,语言就像女人,每个男人都想要很多女人,却很少有男人能真正了解一个女人。 - feetu 评论 微软新认证系统

大公司玩操作系统当游戏,人家只为money和垄断!
我们就是任人宰割的鱼!linux也好windows也好,都一样!
争什么呢?无非是在争我们更喜欢哪把刀来宰我们!

微软加大打击盗版力度 28日起限制网上激活
从2月28日起,微软将停止对所有Windows XP产品序列号的网上激活方式,这些序列号由全球20大PC销售商印在产品授权认证(COA)标签上。今后,微软将依赖这些PC销售商来完成认证活动。
网友评论: 要求你抽血验 DNA 才能激活

联众有趣的问候语

中共台湾省委㊣书记[FSMC]: 中共台湾省委㊣书记[FSMC]背着一背袋党证来了,他说:要实行一国两制了,台湾生活水平高,不用贪污也比大陆强,想到台湾当官的来此报名!不过解放台湾时你可要当内应哟。
中共台湾省委㊣书记[FSMC]:中共台湾省委㊣书记[FSMC]悄悄的走了,如同他悄悄的来;他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两个党证。

我喜欢邓丽君,死掉了,我喜欢翁美玲,自杀了,我喜欢陈百强,病故了,我喜欢黄家驹,摔死了,我喜欢张国荣,跳楼了.你不让我赢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就喜欢你.

家穷人丑,一米四九,小学文化,农村户口,薄田一亩,破屋三间,冷锅冷灶,老婆没有,一年四季,药不离口

叶落枫红[myestery]: 叶落枫红[myestery]哈哈笑道:“你家小爷我是千金贵体,你前世几生修到,竟能拿你家小爷我的肠胃作棺材,拿你家小爷我的肚皮作坟墓,福禄深厚,运气当真不坏呀? ?

舍不得删的短信
1.1355×××6884提供:两个相爱的玉米粒决定结婚,可是举行婚礼时找不到新娘了。新郎问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爆米花,爆米花害羞地说:“人家穿上婚纱你就不认识了吗?”
2.1370×××2411提供:一卖煤的和一卖鸡蛋的打架,众问其故,卖鸡蛋的说有你这样的吗,我一喊鸡蛋———,你马上就喊:卖没(煤)了———
3.1370×××2411提供:船上的魔术师每次变魔术都被他的鹦鹉拆穿,一天魔术师正变魔术时,船触礁沉没了。他和鹦鹉趴在一块木板对瞅三天,鹦鹉才说:大哥我服了,你把船变哪去了?
4.1370×××2411提供:老鼠:我现在正和蝙蝠谈恋爱,以后孩子们就生活在空中,不怕你们猫了。猫冷笑一声,指着树上的猫头鹰说:看见没有,她已经怀上我的孩子了!
5.1352×××0580提供:熊猫遇到从超市里怒气冲冲出来的袋鼠,问道:怎么气成这样?袋鼠指着前面的口袋喘着气说:他们不许我进,非让我先去存包!
6.1368×××0600提供:鱼说:我终日将双眼睁开,是因为时时刻刻不想你离去!水说:我终日流淌,是因为时时刻刻想要拥抱你!锅说:都快煮熟了怎么还这么贫。


笑话

布什拿到伊拉克一份密码编成的信息,写着370HSSV-0773H。布什被考倒了,立刻召来中央情报局官员,中情局也束手无策,就寄给克林顿。克林顿的建议是把纸倒过来看:(HELLO-ASSHOLE)。

台奥多尔·冯达诺是19世纪德国著名作家。她在柏林当编辑时,一次收到一个青年习作者寄来的几首没有标点的诗,附信中说:“我对标点向来是不在乎的,如用时,请您自己填上。”
冯达诺很快将稿退回,并附信说:“我对诗向来是不在乎的,下次请您只寄标点来,诗由我填好了。”

我这一辈子要做的3件大事:
⒈给长城贴上瓷砖
⒉给珠穆朗玛峰安上电梯
⒊给波音747装倒机档
我这一辈子要做的3件大事:
⒈给苍蝇带手套
⒉给蚊子带口罩
⒊给蟑螂带避孕套
向毛主席保证 我能完成以上6件事

加拿大航天部门开始首次将宇航员送上太空,但他们很快得到报告,宇航员在失重状态下用圆珠笔根本写不出字来。
于是,他们用了10年时间,花了120亿美元,科学家们终于发明了一种圆珠笔。这种笔适用于失重状态、身体倒立、水中、任何平面物体、摄氏零下300度。
而俄罗斯人在太空一直用铅笔。

空城计
西城上,诸葛亮一曲奏罢,余音绕梁,听得城外的十五万魏军如痴如醉。
诸葛亮:“谢谢大家,每位请交门票费一两。”魏军大惊,片刻之间,十五万人逃
得一个不剩……

已经疯了(爆笑)
两头澳大利亚牛在吃草。其中一头说:“最近流行疯牛病,我们不会被传染上吧?”另一头说:“怎么会呢?我们是袋鼠? !?”

人生两大悲剧
1、钱还没有用完,人就死了
2、人还没死,钱就用完了

「为什麽打架?」法官问。
「当时我很平静地在电话亭内跟我的女朋友聊天」小李说:「这时那个家伙走过来了,他要打电话,我不让他打,他就把我从电话亭内赶了出来...」
「这也怪不得你发脾气了」法官想了想说。
「还不只这样呢? 他把我女朋友也从电话亭内赶了出来...」

有老师闯红灯,交警拦住,老师说:拜托,我教课要迟到了。交警:你是老师?谢天谢地,我等20年了,把不再闯红灯写100遍。

等车
今天早上上班赶公共汽车,到站台的时候,汽车已经启动.于是我边追边喊:"师傅,等等我,师傅等等我呀!!......"
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:"悟空,你就别追了,八戒会驼你的!!"

贼抢了一批珠宝,后来被一个人给独吞了。盗贼首领派人将这个人抓回来了,然后让手下的拷问珠宝的下落。
过了几天,首领问手下:丫招了没有?
手下说:没有,丫嘴硬的很。
首领说:给丫看《还珠格格》了没有?
手下说:看了,连《流星花园》都给丫看了,丫也没招。
首领说:那给丫看美女作家的文章了吗?
手下说:也看了,丫吐了,但是仍然没招。
首领恼了:那给丫的看小资写的东西。
手下说:大哥,也给丫看了,丫晕倒了三次,还是挺了过来。
首领大怒:我靠,把央视的“射雕”和“笑傲”一起拿给丫看!左右一边一电视。
手下:大哥,这,这太狠了点吧。
首领:没办法,硬汉就得下猛药。
过了一天,首领又问:怎么样,招了没?
手下说:丫大小便失禁,愣是没招。
首领咆哮着:放黑客2,放配音的黑客2!!!
手下:大哥,会出人命的,要不换一个。
首领:不是丫死就是我亡。
过了一天,首领又问:怎么样,招了没?
手下说:丫咬舌自尽了

联众论坛的笑话

一天雷霆之狮喝醉了,突发奇想要去冰上钓鱼,他带上工具出发了。很快地他找到了一快很大的冰,坐了下来,开始凿洞。突然他听到传来一个声音“你在下面不会 找到鱼的。”雷霆之狮四下里看了看,没有人嘛,他又开凿了那个声音又响了。“我已经告诉你了,那下面没有鱼。”雷霆之狮上上下下张望,还是看不到人,他又 埋头苦干了。第三次声音响起来“我已经警告过你三次了!那里没有鱼? ?
雷霆之狮火了,“你怎么知道没有鱼?你以为你是上帝吗?跑来警告我??”
“不”,那个声音回答。“我是这家溜冰场的经理。”

贝壳刚考到驾驶执照(终于),第一次上路,结果车在一个红绿灯处熄火。由於是单线道,後方来车越来越多,但车始终打不着,红绿灯再次由黄灯转为红灯。车越 多她越紧张,车越打不着。红绿灯再次由绿灯转黄灯转为红灯。这时一位警察来到了贝壳的车边并很亲切的说:“小姐,你还没等到你喜欢的颜色?

一日,江南和中共台湾省委㊣书记[FSMC]进城。在路边等公交车,这时来了一两双层公交车,二人奋不顾身的冲了上去。底层已站满,江南就爬上了上层,中 共台湾省委㊣书记[FSMC]也跟了上去,但江南突然又掉头下来了,中共台湾省委㊣书记[FSMC]问为什么,江南神秘的说:“上面没有司机很危险。

一次贝壳和江南出去踏青路过麦田,贝壳发现有头没有犄角的牛,便问江南,“这头牛为什末没有犄角?江南说:牛没有犄角的原因很多,有的因为遗传没有。有的是因为和别的牛顶角而失去了,有的是因病脱落了。而这头,江南继续说:没有犄角,那是因为那是一头骡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